娱乐投注网

查看: 7444|回复: 4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iPhone]

求大神指点迷津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7-4 14:27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怎么每次iphone CPU植锡都会这样的情况???植锡网没歪,就是涂锡和开始吹的时候中间老是翘起来,最后就粘成一团,也试过吹的时候压在靠近中间点,旁边就吹不美了,求大神指点迷津。

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6 08:48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温度高,没预热,你可以试试不用风嘴吹,然后开235度风速一档或者二档,打几圈预热下然后从边角开始走…
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8 09:07:56 | 只看该作者
钢网一定要干净,干净,干净。钢网一定要压平,压平,压平,锡不要太厚,太厚,太厚,温度不要太高,太高,太高,风速不要太大,太大,太大,快速预热,边角吹!见锡化,及移动风枪朝对角。

总结,坏芯片,多练,多练,多练,没有迷津,另自己骗自己。练出了手感,你会笑着说“很简单”。

点评

熟能生巧是良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7 14:17:2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手法不行,直接买植锡台吧!用植锡台后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

2#
发表于 2019-7-4 19:25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植锡网抹锡后风枪远点整体预热

3#
发表于 2019-7-6 00:19:1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手法不行,直接买植锡台吧!用植锡台后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。

5#
发表于 2019-7-6 08:48:28 | 只看该作者
钢网在吹的时候先芯片的四周加热,然后在吹中间这样钢网就不容易从中间鼓起来了。

6#
发表于 2019-7-6 10:54:37 | 只看该作者
初学者,看不懂,但是初来匝道,学习下

7#
发表于 2019-7-6 11:01:30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这个是手机的芯片吗,咱搞笔记本的貌似没见过这样的芯片

8#
发表于 2019-7-6 11:48:34 | 只看该作者
温度200多度   风速小点

9#
发表于 2019-7-6 12:02:38 | 只看该作者
植锡网质量不行也会这样的。

10#
发表于 2019-7-6 12:40:15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也不用说了,多干几次就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法了,风速最小,温度稍微低一点,慢慢来,干得多了就行了,还有一点啊显微镜下植锡要轻松很多你试下

11#
发表于 2019-7-6 21:57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从一个角吹,网子买好点的

12#
发表于 2019-7-7 09:04:06 | 只看该作者
锡膏也有关系,差的锡膏不容易成型,会有很多杂质

13#
发表于 2019-7-7 09:57:51 | 只看该作者
预热没做好,  直接吹芯片钢网容易变形

14#
发表于 2019-7-7 11:17:19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刮锡的时候没有刮好,另外最好买个带磁铁的植锡台吧,省事。

16#
发表于 2019-7-7 17:26:43 | 只看该作者
唉,我也没焊成功过几次。。。上死火了!
比笔记本难多了!

17#
发表于 2019-7-7 20:47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锡浆要适当干一点,你这个可能太稀了。

18#
发表于 2019-7-7 21:24:12 | 只看该作者
问题就是温度高了

20#
发表于 2019-7-8 11:10:10 | 只看该作者
你可以看下论坛发布的植锡视频,估计会给你很大启发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维修
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鑫智造

娱乐投注网
快速回复